阿三

nice2cuagain.

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。

我醉心于你的一举一动。
挺稀罕你独一无二的气质 。能在钢厂一大波子人里轻而易举挑出你那种气质。

你。

耸起眉峰笔尖闪光。你逆着光,写字做题的每一帧都似神仙下凡,定格在我的心窝。骨节分明白皙得过分的手指轻巧地顶着笔旋转,睫尾微颤,抿紧的唇瓣。我不敢在你身上多留意,生怕又是一次陷入幻想。

篮球场。
随意撩起胸前那块布擦拭鼻尖滚落的汗滴,隐隐约约露出的漂亮人鱼线。哦,差点忘了那标志的大长腿。此人最吸引我的地方。从细长硬直的跟腱开始到埋没在大腿深处的部位。每一处都是我所中意的。
Perfect。
钢厂式发音顺带了个响指。

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。
想在清晨拨开薄薄迷雾擦亮你的眉眼。
想在夜晚浅睡在你耳边毫不在乎形象。
想在分神的高三课堂上被你轻声警告。

其实我想的全是你。
不关乎其他。
希望在梦里你能走进我的温柔乡。

这些话,最终还是被压在枕头底下。
也许,伴着书墨味儿。
一夜无梦。

评论

热度(8)